【梦右】PRICE

(此处译作“代价”)

 

-全文1w左右

 -梦右向(含todream,foolishdream,gream,wildream,sapdream,Technodream,fundydream)

-含微量血腥,虐待

-还是建议带点脑子看以防看不懂

-这个设子很常见我不知道原创

-顺着看防剧透



00

 

世界上一切愿望的实现都要付出代价。

 

 

 

01

 

 

已经拥有了自己想要的。

 

那个自己深爱的,难以忘怀的,心中的白月光在身边熙熙地笑着,一双澄澈的绿瞳如碧色潭水的,对自己的爱意满得快要溢出来。

 

昔日自己送给他的那朵妖红欲滴的玫瑰,花瓣从地上飘落回了手中,绽放出新的生命。

 

是抢来的。已经不是那朵花了。

 

Tommy心里总是飘着这么一句话。他明白,他比谁都明白,这可不是通过什么公正的比赛赢来的。

 

仅仅是飘着而已。飘着,而不愿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。人总是喜欢逃避会使自己难过的瑕疵或者是疙瘩什么的,而把轻易得手的幸福当做理所应当的,去享受。

 

dream突然贴近他的耳朵,呼出温热的气:

 

“你在发什么呆呢?”

 

接着就很自然地搂住了Tommy的腰,往他身上靠。

 

Tommy身体的接触和心里的波动上了脸,他面色发红地看着dream,极力克制着自己内心的激浪。dream温和而又漂亮的眼睛注视着他,他回避了一下眼神,又在这种充满柔情的注视中忍不住看回去。空气是凝固的还是流动的,无处不弥漫着暧昧与浪漫。

 

他眼见着dream离自己更近了些,还闭上了眼睛。他意乱情迷地在dream的唇上贴了一下,又很快因为害羞松开了。

 

“Hey!!你每次都是这么害羞!!”

 

“Sorry,dream,我……我只是有点……”

 

男孩挠了挠脖子,看向窗外的天空,

 

“有流星dream!!快看流星!!”

 

“Tommy!!大白天哪来的什么流星!!你有什么毛病?”

 

“是真的dream!!你为什么要怀疑我说的话?”

 

他这次毫不留情地掰着dream的脑袋往外看,却意外地发现这时流星已经消失了。

 

“Tommy!!哦你真的很喜欢开这种玩笑,又或者你在你可笑地掩饰你的窘迫?”

 

“可是刚才tmd真的有流星啊dream!!”Tommy气得像要砸桌子,可是这里没有桌子让他砸,他抬起的手又泄气般放下了。他低下了头。

 

“Oh,Tommy。没事的,”dream站了起来,用手抬住他的脸,深深吻了他一下,松手,没等男孩睁眼,又吻了一下。这样持续了大概有五次,他才放开了从脸颊红到耳朵根的人儿。

 

“我们有很多时间去适应这些。如果你适应不了,我就帮你适应。”

 

“我们是相爱的。这比什么都重要,不是吗?”

 

“Everything will be okay。只要和你在一起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。”

 

Tommy怔怔地看着眼前耀眼如光的爱人,心底多日积蓄的委屈与仿佛在一瞬间发酵,把他揽入怀里抱得紧紧的,在他的背上小声地啜泣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“这位客人,你有什么愿望呢?”

 

带着鲨鱼面具的掌柜听到门铃的声响,连忙起身,看向走进来的人。

 

身着深棕色大衣的男人被门口晴天娃娃形状的风铃吸引,冷落了掌柜的话。高挑的个子不用踮脚尖,修长的手指就轻轻捏住了铃铛下的小纸条,看清了上面的字:“PRICE”。

 

他对着那个东西愣了下神,又勾起唇笑了下,抚过晴天娃娃上小小的笑脸,才看向掌柜。

 

“Sorry,我没听清你刚才说什么。”

 

掌柜面具下的脸色并不好看,他又重复了一遍问题。

 

“哦,我想……让我爱的人也爱我。”他皱了皱眉头,又带着微笑叹了口气,“但是他已经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了。确切一点,他还在前段时间换了个男朋友。”

 

“这都不是什么难事。在这里,一切愿望都可以实现——”掌柜故意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只要你付出相应的代价。”

 

“什么代价都可以。”

 

“我就喜欢这种爽快人!!(##”

 

鲨鱼脸掌柜背后突然传出了几分空灵的声音。wilbur有点疑惑,他朝掌柜背后看去,却也没发现什么,只看见掌柜慌里慌张转身嚷了几句。

 

“谁的声音?”

 

“没有啊!”

 

“不,有声音,有人在偷听。告诉我是谁的,不然我就走。”

 

“我才不是偷听!!你们的愿望都应是由我实现的!!(##”

 

掌柜的后面又开始传来这种声音,它就像是开了八级全损变声器一样怪。

 

掌柜开始和那个声音闹矛盾,wilbur在一旁静静听着那些“说了你不要出来”“但是他说我是偷听”之类的幼稚拌嘴,大致明白了他的愿望将由这个声音的主人实现,而不是这个鲨鱼脸。

 

“okay,okay。也就是说你会实现我的愿望。用我的什么东西交换,对吧?”

 

“Yes!!(##”

 

“是什么…你想取走什么,直接说就是。”

 

“你爱的那个人是谁呢?我必须知道他的身份才能判断这个愿望的价值。”

 

“dream。”

 

“Oh~又是那个家伙,他可真是抢手啊!(##”

 

掌柜的想说点什么制止身后的声音继续说下去,却被wilbur捂住了嘴,

 

“怎么就抢手呢?”他紧张地睁大了眼睛。

 

“放开我的宠物!!我能看见。我是神!!我无处不在!!”

 

他不得不松手,听着这位什么神在那里像个小孩子一样大吹特吹自己有多厉害。

 

直到他实在不耐烦了,问:

 

“说代价。”

 

“也许我想要你的大脑?你看来很聪明,就是太温柔了,这么聪明的脑子被善良浸泡得一点用都没有。”

 

“你tm不要跟我开那些愚蠢的玩笑了!!”男人终于被搞得很不耐烦。

 

“Oh~~”那位自称为“god”的家伙居然笑了,诡异的笑声在幽僻古怪的小店回响,

 

“你这个样子,倒是很有意思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3

 

 

他们漫步在熙熙攘攘人流中,于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紧握着手,感受对方的体温。

 

这大概就是幸福吧!!

 

无论多少次Tommy还是会这样想。尽管已经失去了很多珍贵的东西。

 

蓦地一个熟悉的身影让他不寒而栗。他确信dream也发现了那个人,不然他怎会拉着自己的手急急忙忙地往街角拐?

 

Tommy心里有些莫名地不爽,走到街角后他甩开了dream的手:

 

“你为什么躲他?”

 

“啊?我觉得有点尴尬……”

 

“你是不是还喜欢他?”

 

“Tommy,我说过了我只爱你。我甚至都不记得我之前是为什么fundy在一起的。似乎只是某场网络婚礼后,我就莫名成为了他真正的妻子。说实在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和我分手后他的身体状况好多了,不像以前那么病恹恹的。”

 

“是。那场婚礼,你和fundy结婚,wilbur是司仪,George去抢婚,很多朋友都去了。还有,花童是tubbo和ranboo。”

 

“Wow!你看了那个视频,我以为你不会看他的视频的。”

 

Tommy心里一咯噔,狠狠揉了揉鼻子,

 

“这个不重要。我们明天去影城吗?我听说上映了一场很不错的电影。”

 

“呃……明天我必须得直播mc。我们一直搞不出什么花样,还是以manhunt为主。已经出现很多人对我们这种形式看腻了,加人后虽说好一点,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飞跃。总感觉……总感觉缺少了很重要的一样东西,或一个人。”

 

“为什么不回去播dream smp的剧情呢?”

 

“什么smp?你是说之前我和George,sapnap玩的那个服务器?好久没登了,和其他服务器没什么区别。”

 

“后来那些人没有加入吗?或者说你有没有想过和朋友们一起用一个服务器,去演绎一些有意思的东西,再通过直播的方式呈现给观众?”

 

“嗯……我不太确切我听懂了你的意思,”dream挠了挠头,“wait,我觉得好像可以,oh,Tommy,你简直是个创作视频的天才!!”

 

dream兴奋地看着Tommy,又在他脸上留了一个kiss。Tommy摸了下脸,歪起嘴角,算是笑了一下。

 

“你也可以试着去创作一下!!我相信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YouTuber,像我一样。”

 

“我会帮你的。我们到时候可以一起直播,一起做视频……有太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一起去做!!”

 

他大概没注意到男孩眼里黯淡下去的光。

 

“Thank you,dream。我也觉得我能成为一个优秀的YouTuber,像你一样。但是还是算了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我对这个……没兴趣。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

“Well。”

 

 

 

04

 

 

“你是……带着George出去玩了?”

 

“Yeah,那个傻瓜在空中吓得魂都飞了,神志不清的,哈哈哈哈……(##”

 

“那你身上为什么多了这么多……草莓??”

 

foolish看着回来时衣冠不整的XD,死死盯着他身上的那些异样的红印。

 

“草莓是什么?好吃吗?”

 

“呃……我口误了,我是说你身上的…那些疤?”

 

“你是说这些变红的地方?我跟你说了他有点神志不清的。他在我的脖子上还吸出来一个粉红色的小项链,我觉得很好看。他说这是送我的礼物,我回赠给他一个嘴贴嘴。嘿!这还是你教我的!你说人类在表达友好的时候会把嘴贴到别人的嘴上,那真的很有用!!他好像很开心!!”

 

那家伙tm的当然很开心……foolish恨恨地想。

 

“你能不能别和他走那么近了?”

 

“为什么?我们是‘朋友’,你说过这样的关系就是‘朋友’!(##”

 

“我就是不想让你和他走那么近!!”

 

“你是个笨蛋。你只是我的宠物!!你怎么有资格命令我!!(##”

 

foolish垂下眼眸,沉默了几秒,开始帮XD穿好衣服。手上衣服的触感很奇妙,像是滑过中国的丝绸或是蚕丝衣裳。色感近于翡翠绿,却并不耀的扎眼。扎眼的是里面白皙得异于常人的皮肤上大大小小的红印。

 

他不知道他的模样,看不见他的任何表情,也没办法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。只知道他是神灵,是凡人难以接触的,拥有强大力量的,神灵。

 

“……能实现我的愿望吗?”

 

“当然可以!!我可太喜欢吃掉那些代价的味道了!!这个世界上的人类都应该来许愿!(##”

 

“那听起来很美味。毕竟你已经吃掉了我很多朋友的代价。”

 

“但是我更希望他们不要许同一个愿望。这样我必须把代价吐出来。等等,那些人也是你的朋友?(##”

 

“要不然我为什么要带着那个鲨鱼面具?你可是把我们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。有人失去了健康,而dream smp也差点因为一次交换不复存在——好在wlibur又来许愿了。你还顺道帮他染了缕白发,这属于你的慷慨?”

 

“那很酷!!他总要拥有与现在的他相匹配的发型!!(##”

 

“算了随便你。听着XD,我已经跟你很久了,做着这个违背良心的买卖。我只有一个愿望,希望你帮我实现,你也许不应该问我要代价,毕竟我在这个给你做了很久的活了。这不算我的代价吗?”

 

“Well,你可一直是自愿在这里呆着的。但是出于我们是‘朋友’,我可以让你少付出一点代价。你的愿望是什么?(##”

 

“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

“我们不是天天在一起吗?(##”

 

“不是那种在一起……是,呃,就是类似于他们跟你许的愿望那种,那种在一起。”

 

“Wow!!用你们人类的话说,你爱上了我。Oh,我可真是魅力十足。(##”

 

“你可真是……能实现吗?”

 

“抱歉,这个契约是关于双方的。而作为其中一方,又作为神,我站不到这个代价天平上。我记得我说过,死去的人不行,神不行,动物不行。(##”

 

“那为什么他们都可以许跟dream有关的愿望?dream不是也没有参与这些交换吗?”

 

“谁告诉你他没有参与了?(##”

 

“什么?!为什么你不告诉我?”

 

“那不是你该知道的,我已经说多了。(##”

 

foolish还想说些什么,他对XD还是瞒了他这么多事情有点恼怒,但是XD突然又消失了。

 

他叹了口气。又戴上了那副面具。

 

人与神的距离,真的就那么遥远吗?

 

 

 

05

 

 

 

“Tommy!!!快点上线!!今天要直播lore!!”

 

熟悉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Tommy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,看着家里的天花板。

 

“Tubbo,为什么这么早就要直播!!”

 

等等。Tubbo?!Lore?!!!

 

怎么会?

 

Tommy猛地起身,看向床边——dream已经不见了。他又看回手机,说了几句应付tubbo的话,就匆匆挂断了电话。

 

dream?tubbo?

 

他的脑子一团乱麻。他忙手忙脚地起身,连衣服都没穿好就冲到电脑旁边,打开了电脑。电脑开机的片刻时间他打了个喷嚏,身体一哆嗦。

 

油管账号回来了,粉丝也全回来了。

 

他不自禁笑了一下,很快意识到另一个问题。

 

所以dream……所以dream消失了。

 

他初是以为又做了梦,像以前一样夜夜梦到自己做回油管主的日子。但是当他又打了个喷嚏,才清晰地意识到这是现实世界。

 

穿好衣服,冲回那家店。在路上他不停在手机上翻找着消息,终于知道出了什么事——dream已经和wilbur在一起了。

 

太晚了。

 

他已经找不到那家店了,看不见店掌柜那张无情的愚蠢的混蛋的面具了——契约上说过只能许一个愿望。天秤一侧的重物被拿下,于是另一侧的筹码还了回来。

 

“他付出的代价比你高。(##”

 

他没找到是谁在说话。

 

 

 

06

 

 

“太像了。”

 

“什么太像了?(##”

 

“你和他太像了。”

 

George把脑袋整个埋在XD的背上,双手揽住他的腰,轻轻蹭着。

 

“我不和任何地虫相像。我是神!!没有一个人类与我相像!!(##”

 

“但是我爱他,在我心里,他比任何神灵都要优秀。”

 

“我不理解你们为什么都那么喜欢那个叫dream的家伙。他的完美都是我带给他的。某种意义上我们还是一个人。但是我比他完美多了。(##”

 

George并没有认真在听XD的话,他松手,呆滞了一会。

 

XD转过身来,看着他:“你心情好像不是很好。照理说,我应该安慰你吧。(##”

 

“谢谢你,不用了。”George顿了顿,“他又和别人在一起了,还说我多余,”

 

咖啡色的发尖被风微微吹起,在这片常人见不到的美丽景色中,美得犹如一副中世纪画家呕心沥血所得的名作。

 

他突然笑起来,

 

“这个混蛋很久之前说他喜欢我的。”

 

“你在笑,所以你很开心?(##”

 

像小孩一样无知的XD歪着脑袋看他,George深邃的眼眸里似乎划过一颗火星,又堕了下去。

 

“是的,我很开心。我可以表达一下我有多开心吗?”

 

他起身,抓住对方松垮的衣领贴上了嘴——很深很深的一个吻,XD之前一直认为人类这么久不呼吸是会窒息的,现在看来也不一定。他同时觉得George欺骗了他,他脸上流出的水是眼泪吧,流泪应该代表的是伤心啊,他明明说自己很开心的!!!

 

讨厌的、爱撒谎的、贪婪的人类!!!

 

 

 

07

 

 

“dream!!!你怎么变得那么憔悴!!!”

 

“还好吧。我看起来很憔悴吗?”

 

“你现在简直没有个人样!!!”sapnap极其意外地看着dream的模样,心疼万分,“先上车吧!!”

 

“你躲在座位下面干什么?”

 

“不能让他知道我出来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我累了,见到George再说吧。”

 

看着旁边的人儿疲惫地合上了眼睛,他心里似乎倒满了翻腾的岩浆,又有TNT雨从天而降。

 

“他怎么变成这个样子?”George看着车上睡着的dream,震惊地看着sapnap。

 

“我也不知道,我猜和wilbur有关。”

 

他们一人一只胳膊把dream架了起来,带着他走进昔日sapnap和dream一起住过的地方。他睡的可真香啊!!就像是很久没有睡过好觉一样。

 

他们在一旁静静地等着他睡醒,而他最后似乎是被一个噩梦吓醒的,猛得一抖身子。

 

“dream,你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你为什么会突然和wilbur在一起?”

 

“你为什么在发消息骂我们?”

 

sapnap的连连发问搞得他头晕,他只听清了最后一个:

 

“What?我什么时候骂过你们了?”

 

“就是这个,”在一旁一直没有插话的George打开了手机,指给他看,“你的账号发的,是你吗?”

 

dream抢过手机,仔仔细细地看着那些话,刚要怒着开口,不知怎的又没有说话,而是继续翻着消息,盯着看了好一会儿。

 

半晌,他缓缓开口:“是,是我发的。对不起。”

 

“dream!!!”sapnap气呼呼地冲他大喊,“这绝对不是你发的!!你为什么要护着他!!”

 

“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?”George微眯着眼睛,注视着表情很为难的dream。

 

“我很不想欺骗你们,说谎你们也很容易看出来。”dream看向屋子的墙壁,看见了墙上那幅他们第一次见面的Dteam合照,重重锁住了眉头,“但是我求你们,不要找他的麻烦,尽管他做了一些不对的事情,我愿意和他一起承担。”

 

“那你知不知道他在把dream smp做成一个资本输出地界?!他和你商量过没有?”

 

“算是商量过了吧……”

 

dream没法和他们对视。像是“我们之间已经隔了一层可悲的厚障壁了”。

 

“Okay,okay。”小熊猫被气得语无伦次,“我们一件一件事聊。”

 

“你只要听我们的问题,点头或者摇头就行。”George接过sapnap的话,

 

“首先来说,你是和你的那个男孩前男友和平分手了,然后第二天就直接和wilbur在一起了?”

 

点头。

 

“你真的喜欢wilbur吗?他对你做了什么?”

 

点头又摇头。

 

George责怪于sapnap问的过于着急了,而sapnap只想赶紧知道这两个问题的答案。

 

dream回答了,

 

“我爱他。爱他的一切,包括他的特殊爱好,哪怕那些让我痛苦。他犯了错,那我陪他错。不要再多问了,这些都是看在我们的友谊上说出来的。我为我说出这些而对不起他,这次出来本来就很对不起他。我觉得我得回去了。”

 

“你tm到底在说什么!!事情怎么会tm就变成这个样子。”

 

sapnap难以置信地听着他说出这些话,George却咬着牙告诉dream他们会把他送回去的。

 

“George!!你的脑子也进shit了吗?这一切都蹊跷极了!!”

 

“没有,根本没有什么蹊跷的!!我们送他回去!!”

 

门铃突然响了,sapnap做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George也怒气冲冲的,只好dream去开门。

 

深棕色卷发间的一柳白色分外显眼,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拥进怀里。他微微颤抖着,清楚地知道回去会发生什么。

 

“哦,谢谢你们帮我照看dream,”wilbur看向屋里的两个人,故意当着他们的面掐住dream的腰在他耳边低声让他亲吻自己。dream照做了,两个人就站在门口深情地吻了很久。

 

sapnap冲到门口把这俩人一推,“啪”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 

 

08

 

 

XD!!!!你tm到底跑哪去了!!!!咱们的老窝被端了!!!!

 

foolish看着一片狼藉的店铺傻了眼,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并没有意识到店主人回来了,还猪头猪脑地在那里乱翻。

 

“Techno!!!”

 

他大声喊着那个人的名字。

 

“Heh?”

 

埋头像猪一样“拱”东西的高个子男人听到声音,回头看他,

 

“Oh,foolish!!你怎么也在这!!”

 

忘了带面具了!!!foolish尴尬地擦了擦汗,冲他灿灿地笑了:

 

“我路过觉得这家店店头挺好看的,就进来。”

 

“那你审美还挺独特的。我觉得这家店真心很丑。”

 

“哦,哈哈。”(小鲨鱼磨牙齿)

 

“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。我不得不抽出点时间看看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来这里呢?”

 

“你应该清楚吧。”

 

foolish的脊背上出了一道又一道冷汗,他心虚地回答:

 

“不知道。”

 

该不会他已经知道自己是这些事的罪魁祸首之一了吧。

 

“就是以dream为中心的发生的一系列怪事。我的记忆也变得碎片化了许多,我琢磨一些事情发生恨奇怪,比如dream突然开始频繁换男朋友,wilbur开始说话不近人情并且变得自私。很长一段的时间我们没有直播dsmp,也不知道原因,也没有人问,直到wilbur和dream在一起才恢复直播lore和日常。”

 

“嗯,嗯。”

 

foolish认真地听着这些东西,吞了口口水,生怕他知道更多事情。

 

“还有就是因为wilbur因为尝试改dream smp,用它大幅度盈利,导致我们都掉了很多粉丝,只有dream没有掉粉,这可真是奇怪极了。以往网上的人总是无论有什么错都往dream身上推的。”

 

“嗯……那可确实太奇怪了。所以你为什么来到这里?”

 

“这些人都在发生事情之前来过这家店。好巧不巧,店主人正好不在,yoooo!!”

 

foolish脸上强颜欢笑着,问Techno找到什么没有,Techno说只有一本上了锁的书,并且拿给他看。

 

“什么上了锁的书?”foolish没有这块印象。

 

这本书看起来和其他书没有太大区别,书皮都有些破旧了,只是打不开。

 

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foolish居然毫无印象,他痛心地感受到XD瞒了他太多东西。

 

“把书留在这里吧,反正也打不开。乱拿别人东西不好。”

 

“开什么玩笑!!”Techno怒目而视,“这家店可是害了我们这么多朋友!!更重要的事他怎么能害dream……怎么能害我掉了这么多粉丝!!!”

 

foolish噎住了。他知道不能在这里撕破脸,但是他不想让书被带走,他想让XD解释这件事。

 

Techno察觉到眼前人一直犹犹豫豫的,像是知道些什么,追问他为什么来这家店。

 

“我说了只是路过!!”

 

“你家可不在这!你已经替这家店的店主说过好几次话了,该不会……”

 

Techno狐疑地看着他,他只好摆摆手作罢,“我只是觉得拿走别人东西不太好,再说你没有绝对的证据能让这店主认错。你拿走就是的,和我又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

于是他带走了书,留下了句狠话:

 

“别让我知道这些都是谁干的!!”

 

 

09

 

 

“我错了。我真的错了宝贝。”

 

dream低着头拉住前方快步走着的男人的衣角,小声地认错。

 

wilbur一言不发,转过身来看着他,似黑咖啡的眼眸在因漫上雾气的而朦胧的眼镜下隐约透出了猩红色。

 

这种眼神让dream有点害怕,他主动搂住了wilbur的脖子,试图用亲吻让他消气,但无济于事。wilbur的眼神还是冷得渗人。

 

dream的内心一点一点被恐惧填充,他是多么害怕wilbur就这样生气下去,抛弃他。

 

“wilbur,我真的…真的该死,我不该这样跑出来的,不会再有下一次了。你…你惩罚我吧,我做什么都行。”

 

“怎么能惩罚呢?我的宝贝现在都学会自己偷偷跑出来了。”wilbur眼带冰冷的笑意,“不应该受到奖励吗?”

 

“wilbur……”

 

“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,dream?”

 

“没有!!!!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。求求你别抛下我……”

 

wilbur沉下脸色,一声不吭的向前大步走去,dream扯住他的袖子,结果被他大力甩开了。

 

“wilbur!!!”

 

dream慌张地犹如将死的困兽,他踉跄地爬起来跟上wilbur,开始扇自己的巴掌。

 

“我有罪。我是个混蛋。对不起wilbur,对不起……”

 

“听不见。”

 

什么?dream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wilbur是嫌自己扇的声音小,他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,更加使劲地扇着自己的巴掌。响声引起了街上人的注视,他们小声嘀咕着,又被wilbur阴沉的脸色赶走。

 

“啪”“啪”,一声比一声响,他的脸由初始的红润变得发白又发紫,一道旧疤被撕开了,鲜血顺着脸颊流了下来,又被血的主人打落,在空中开出一朵朵小小的妖娆美丽的血花。

 

“wilbur!!dream!!!”

 

身后传来了Techno的声音,wilbur转身面向Techno,并示意dream继续打,不能停。

 

“dream,你在干什么,”Techno冲到他面前,一把抓住了dream的胳膊,“你疯了吗?”

 

dream看了眼焦急而又惊讶的Techno,被抓住的手抖了一下,抬在空中不知所措,

 

“继续打,dream,”wilbur看着dream,不让他停下来,“不然你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

 

“放开我techno!”

 

“怎么可能!!”

 

“我说了叫你放开我!!”

 

dream的眼神在wilbur和Techno之间反复转移着,换了一只手继续打自己。Techno想用另一只手抓住他,却被wilbur挡下了。

 

“乖孩子,做得不错,你可以不用打了,剩下的我们回家再说。”

 

dream这才放下了手。他的两边脸都发肿了,原本就淡的雀斑几乎已经看不见了。

 

“wilbur!你为什么要让他这样做。”

 

wilbur不正面回答Techno的问题,却靠近dream,舔了一口他脸上的血,问他:

 

“是我逼你这样做的?”

 

dream使劲摇了摇头。

 

wilbur扶了下眼镜,微笑着看向震惊的Techno:

 

答案已经告诉你了,L。

 

 

10

 

 

“那本书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记录契约的。你怎么就这样把它拱手相让了!(##”

 

“Well,伟大的无所不知的神灵,你可没有告诉我这东西有用。”

 

foolish的阴阳怪气XD听不太懂,他摇头晃脑地自说自话:

 

“光有书有什么用,没有我的血做钥匙,谁也打不开。(##”

 

“你的血?”

 

“对。呃,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人也能打开,和我是同本体的那个家伙。(##”

 

“dream?”

 

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我一直觉得我们长得并不像,我比他帅多了。(##”

 

“你戴着个面具,长得像不像谁也不知道。至少你们的声音、说话的习惯,还有都很喜欢绿色的衣服。”

 

foolish看着歪头思考问题的XD,突然又觉得这幅样子很可爱,拉住他吻住。

 

XD无意识地伸了下舌头,这搞得foolish很兴奋,他抓紧XD,用自己的蛇()侵探了他的口腔,越发的搅动起来。

 

门口的风铃响了,他红着脸急急忙忙地松开XD,擦了下嘴角戴上面具:

 

“欢迎光临!!”

 

来者居然又是他的熟人——sapnap。foolish心中暗暗叫苦:每次“帮助”朋友实现一个愿望,他心里的愧疚感都会更深,而在享受与XD相处的时光时,他又会把这些罪责抛之脑后。

 

“想要干什么呢?”他实在不想问他关于实现愿望的事:希望你只是路过。

 

“我想实现一个愿望。”

 

 

11

 

Techno看着wilbur和dream远去的身影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

他无比痛心于wilbur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变得暴虐充满戾气,痛心于心爱的dream又和别人在一起了;现在这两把锐利的刀刃叠加在一起,狠狠刮伤了他。

 

爱的人都变成了这副鬼样子,而他却无能为力。

 

他越发痛恨那个店,拿起那本书狠狠扔到了地上。

 

书在碰到地上残余的血迹的那一刻,打开了。

 

 

12

 

 

“我的愿望是,让一切恢复原样。”

 

“听起来很不错的一个愿望。”

 

“不!!!那是听起来很糟糕的一个愿望!!!(##”

 

“谁在说话?”

 

还没等foolish制止XD,他就飘了出来。

 

“Hey!你是sapnap,我听George说过你。(##”

 

“George可没跟我提过你。”

 

“哦他这个讨厌的家伙。你为什么要提这种没劲的愿望?我更希望你许愿杀了badboyhalo之类的,我会很乐意替你完成的。(##”

 

“我为什么要杀了badboyhalo?我只想让这一切复原!!”

 

“那你要付出很沉重的代价哦,前面有这么多人许了这么多愿望。(##”

 

“我不在乎!!”

 

“你在乎。(##”XD说出了要付出的代价。

 

他沉默了。

 

 

13

 

 

他一眼就看到了wilbur的那一页。

 

契约者:wilbur soot

 

愿望:让dream深爱自己

代价:失去人性

 

 

这是这本书目前的最后一页,Techno的手微微颤抖着——他终于明白这些都是怎么回事了。

 

一页,一页,往前翻。

 

 

契约者:Tommyinnit

 

愿望:和dream在一起

代价:放弃YouTuber的身份

 

 

契约者:Fundy

 

愿望:和dream结婚

代价:失去健康

 

 

……

 

再几页是些不认识的人,他们都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,去换得自己想要的。

 

……代价远大于愿望的价值,而对那些人来说,愿望又那么重要。

 

翻到书的第一页,他才知道为什么dream可以和每一个契约相绑定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契约者:dream

 

愿望:完美

代价:自己

 

 

刹那间时空好像变成了一个大的旋涡,要将他吸进去了。他疯狂地抱住那本书,想要留住自己这一段记忆,=。奈何指缝太粗,抓不住时间的细沙。书被强大的引力所吸引,Techno颤颤巍巍的往前走了两步,想要抓住如鸟儿入了天空的那本书,却两眼一黑,掉进了无尽的深渊。

 

他在失重感中惊醒了。

 

原来是做梦啊!!

 

自己是开始梦游了吗?怎么两手向前抓着,手里也什么都没有。

 

我刚才做的什么梦啊?

 

他摸了摸头,已经不记得了。

 

是时候上线种点土豆冷静一下了。

 

 

14

 

 

这一觉睡的可真舒服啊!!!

 

dream伸了个懒腰,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 

他和小猫一起打了个哈欠,爬起来刷牙,洗脸。

 

他今天做早餐时不小心做了两份,真是奇怪。

 

那就都吃掉好啦!

 

他吃完满意地摸了摸肚子。

 

给patches喂完猫粮,他就抱着它一起出去散步。

 

“喵~”

 

小猫今天不是很听话,一直在拿爪子轻挠dream的绿色卫衣。

 

“Patches!Hey,不要挠我了,please。”

 

dream温柔地笑了,嗔怪着小猫。

 

他们逛了一会,猫猫就像有什么目标似的开始不紧不慢地带着往前走。

 

“Wow!也许你发现了什么,”dream在后面慢步跟着,“是小鱼干?你之前吃太多了,最近要克制一点点。”

 

patches拐了几个小巷,对着一家酒店开始“喵喵”地叫。

 

“你想去这家酒店吗?我们没有必要去。”

 

他抱起小猫,小猫挣扎着,

 

“乖,我们回家了。”

 

MInecraftYouTuber的粉丝越来越多了!!

 

dream和他的朋友们几乎每天都在创作和直播,只是dream smp的lore总会偶尔在一些地方卡壳,但凭着wilbur的出色的才能都能顺利进下去。

 

“wilbur,不得不承认你是个天才!”

 

“谢谢你dream,我不胜感激。”

 

他们在屏幕面前会心一笑。

 

dream的手机突然传来了消息,是George发给他的:

 

你考虑好我们队伍的第三位队员了吗?

 

dream回复了他:还没有。也许我们应该考虑让bad加入。

 

考虑是考虑,dream team很久都没有加入第三个队员,只有dream和George。

 

他第二天又不小心多做了一份早餐。


望着桌子另一边空空的座位,他呆住了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(对手指)

关注我!!!!关注-9!!!(“梦右嘶哈”合集里说不定有你喜欢的类型)

(在回礼放了另一种结局)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598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负九 / Powered by LOFTER